top bootstrap web creator

我們是誰

FashionPro Ltd 成立於 2010 年,總部位於香港。 其研發中心遍布亞太地區,如中國、台灣和新加坡。 FashionPro 與數家聲譽良好的公司合作,在服裝零售垂直行業積累了大量經驗。 我們亦與跨國巨頭 Wincor Nixdorf 緊密合作,在世界各地提供我們的解決方案及實施服務。 並且,我們已經成功在世界各地實施了超過 5,000 個安裝站點,深受業界青睞。 我們的使命和願景是使我們的客戶成功並在市場上有所成長。

以更好的方式重塑您的業務模式

完整的整體解決方案(如開放式購買,活動管理,分銷和倉儲,零售管理,特許經營管理,合同管理以及管理報告)已成為行業“最佳實踐”規則。

我們的客戶

無論您是身處於奢侈品行業還是零售業,是品牌的擁有者、分銷商或製造商,FashionPro 都是提供專門設計來處理您的業務需求。它結合了時裝行業所需要的強大特定功能,並多年來成實施於各大服裝,鞋類和配飾公司。

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
DIEBOLD NIXDORF

60 多年的業務經驗。現在是歐洲零售商和零售銀行的領先技術合作夥伴。為零售商和零售銀行開展創新的現金處理和網絡轉型。核心業務: 銀行 - 自動櫃員機及現金管理解決方案 / 零售 - 銷售點終端和自助服務解決方案

系統方案合作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