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 site design software download

我们是谁

FashionPro Ltd 成立于 2010 年,总部位于香港。其研发中心遍布亚太地区,如中国、台湾和新加坡。 FashionPro 与数家声誉良好的公司合作,在服装零售垂直行业积累了大量经验。我们亦与跨国巨头 Wincor Nixdorf 紧密合作,在世界各地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。并且,我们已经成功在世界各地实施了超过 5,000 个安装站点,深受业界青睐。我们的使命和愿景是使我们的客户成功并在市场上有所成长。

以更好的方式重塑您的业务模式

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(如开放式购买,活动管理,分销和仓储,零售管理,特许经营管理,合同管理以及管理报告)已成为行业“最佳实践”规则。

我们的客户

无论您是身处于奢侈品行业还是零售业,是品牌的拥有者、分销商或制造商,FashionPro 都是提供专门设计来处理您的业务需求。它结合了时装行业所需要的强大特定功能,并多年来成实施于各大服装,鞋类和配饰公司。

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
DIEBOLD NIXDORF

60 多年的业务经验。现在是欧洲零售商和零售银行的领先技术合作伙伴。为零售商和零售银行开展创新的现金处理和网络转型。核心业务: 银行 - 自动柜员机及现金管理解决方案 / 零售 - 销售点终端和自助服务解决方案

系统方案合作伙伴